【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袁野

2021-01-08 浏览量:0

   袁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2017级学生,目前已经获得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被录取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专硕。

  学业成果:专业基础扎实,前六学期主修课成绩专业排名第一,均分90.29。获得2017年国家奖学金;2018年、2019年校级甲等奖学金、2018年至2020年校级三好学生等奖励荣誉。此外大二学年通过四六级考试,并取得雅思 7 分。端正的学习态度和严谨的学习风格在为其带来优异成绩的同时,塑造了其踏实、稳重又不失活泼的性格特点。
  工作履历:实习经历丰富。在大学三年里,有多段金融实习经历,包括中国银行北京总行、方正证券、湖南财信集团。在中国银行总行银行卡中心实习期间,参与客户信息统计,探析信用卡市场及线上 app 运营面临的问题、客户使用情况、优化策略。同时开展业务研究,分析中国信用卡消费分期市场用户画像、市场规模、增长趋势,形成分析报告,对信用卡分期消费市场接入多应用领域做可行性评估。在方正证券担任客户经理助理实习生期间,根据客户个人情况及实际需求,向客户推销证券业务产品。金融相关的实习经历能够锻炼快速知悉行业动态、筛选关键信息和高效严谨工作的能力,增强自身对市场、行业及公司的感知度和判断力。
  综合素质:注重全面发展。实习之余,注重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多次参加校内外公益活动以及辩论比赛,并获得2017年校陶铸杯辩论赛三等奖,2018年中英合作机构联赛季军。曾参与高顿财经暑期 CFA 投行训练营,与团队成员在12小时内完成资产配置相关课题报告。还曾担任2018级新生代理班主任,2018至2019年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在校期间,两次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并获得省级立项和校级立项。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