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紫霓.jpg

    《文体达人》校三好学生黄紫霓

    黄紫霓,班戈学院2020级会计学二班学生。 学习上,追求卓越。担任会计二班学习委员,高数和线性代数等学科均获满分,并于2020-2021年度取得专业第一的好成绩,获得校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院学业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竞赛活动上,广泛参与。在41届校运会上奋勇争先,取得了100米,200米双冠的佳绩,荣获校优秀运动员的称号,为学院和班集体争光。同时在我院首届元旦晚会上登台演出,收获好评。在学科竞赛方面荣获CATIC杯全国写作大赛二等奖、第二届词达人杯词汇大赛省级二等奖、第五届大学生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二等奖、以艺抗疫书法大赛二等奖等奖项。此外代表学院参加了格拉斯哥学院第七届国际学生领袖交流营。 工作上,认真负责。大二担任我院体育部副部长,组织筹划了各类体育赛事。同时作为21级会计二班的代理班主任,尽职尽责。 思想上,积极进取。大一,大二年度均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并入选党员发展对象。在疫情防控特护期,严格值守,获得“最美志愿者”的称号。

    了解更多》
  • 贾至琛.jpg

    《实践之星》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贾至琛

    班戈学院2018级林学一班学生,毕业后去向为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进行硕士深造。2019-2020年度曾任班戈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2020-2021年度曾任班戈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校园活动方面,参与组织了跑男活动、新生聚餐、新年晚会等活动,还曾代表班戈学院参与校级优秀学生分会评比,作为学生代表参加第十六届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班、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等。个人荣誉方面,曾获得班戈学院团委学生会“每月之星”奖项;2020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2021年2月抗击新冠肺炎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建党百年知识竞赛二等奖和“正式宣传大使”荣誉;第三届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校级赛二等奖;全国高校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国赛二等奖等。

    了解更多》
  • 蒋瀚林.jpg

    《竞赛之星》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蒋瀚林

    学科竞赛方面曾获2021年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国家三等奖,2020年第四届“强智杯”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创意赛一等奖,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四届大学生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二等奖。在学习成绩方面,曾获得2018年-2019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级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2019年-202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级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

    了解更多》
  • 焦宇楠.jpg

    《全能之星》学院新媒体微博工作室副部长,焦宇楠

    2018级林学一班学生。学校工作方面,曾任班戈学院新媒体中心微博工作室副部长,同时担任班戈学院2018级林学一班心理委员。在学习成绩方面,在大一学期获得了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在大三期间获得了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同时,还获得了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信息技术处参与了湖北省林地变更判读项目,其项目的主要内容是基于ArcGIS进行人机交互式判读高分遥感影像数据。

    了解更多》
  • 马启真.jpg

    《全能优干》优秀班长马启真

    学习成绩方面:目前均分90分,获得“校乙等奖学金”、“校级丙等奖学金”,“院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学生工作方面:班长,外联部副部长,新生代理班主任。 社会实践方面:三下乡,向日葵课堂,校内参与献血,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 学科竞赛和实习:湖南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省三,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南赛区三等奖。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系统集成分公司产品研发部门实习。

    了解更多》
  • 米琦照片.jpg

    《全能优干》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米琦

    米琦 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2班学生 现任班戈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曾任班戈学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新生代理班主任、演讲与口才协会宣传部部长、担任过2021届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和第五届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决赛主持人。学习成绩方面,大二学年加权学分均分89.8分获得全专业第四,综合评测全班第一,通过了四六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2019-2020年度荣获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2020-2021年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2021-2022年度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曾代表班戈学院参加了第六届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主办的国际学生领袖交流营,2021年暑假期间远赴湖南怀化会同县高村参加了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完成校级立项并荣获优秀团队。

    了解更多》
  • 彭爱玲.jpg

    《竞赛达人》学院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彭爱玲

    学生工作方面,现任班戈学院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同时担任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团支书。学科竞赛方面曾获2021年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国家三等奖,2021年第五届“强智杯”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创意赛三等奖,2022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五届大学生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特等奖和最佳展示奖。2022年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微课赛道中部区域二等奖,物联网赛道中部区域二等奖并推荐参加国赛。

    了解更多》
  • 王佳欣.jpg

    《全能优干》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王佳欣

    王佳欣,班戈学院2018级会计学二班学生,党员。 学生工作及专业学习:担任班戈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2018级会计二班班长。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称号。通过四六级考试、大学期间均分88分以上。 在课余生活中,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及社会实践:成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志愿者、大一时加入阿里巴巴”“焕新乐园”公益项目、参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三下乡活动和第六届国际学生领袖交流营等。 兴趣广泛:在校期间参加微电影剪辑大赛并荣获亚军,热爱咖啡、长板、现场演出。 其他荣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

    了解更多》
  • 肖珂楠.jpg

    《学术之星》优秀班级学委肖珂楠

    学习方面:大一年级学术成绩,综合测评均获专业第一,加权均分90.14。曾获2020-2021年校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2020-2021年校三好学生;2020-2021,2021-2022连续两年校优秀共青团员,已通过四六级考试,雅思首考7.0分并获得院级雅思奖学金。 工作活动方面:担任20级电子二班学习委员。2020年10月,加入校“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社团并任干事。2021年4月,作为优秀学生分享雅思学习经验。 获奖情况:2021-2022年连续两年参加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均获中南赛区二等奖;2021年6月,参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一届物联网大赛并获得校级二等奖。2021年9月,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并获得二等奖。2021年9月,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英语阅读比赛并获得三等奖。2021年12月,参加校第七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展示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获得二等奖。

    了解更多》
  • 张亦驰.jpg

    《全能优干》优秀班长张亦弛

    张亦弛, 班戈学院2019级会计二班学生。现任班戈学院2019级会计二班班长,曾任校乒协会长,班戈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曾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学习成绩在专业名列前茅,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成员。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担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志愿者组长并多次投身抗疫志愿者服务。曾参与长沙市方正证券假期实习

    了解更多》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