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优干】17级金融专业刘卓灵,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

2018-06-29 浏览量:0

  刘卓灵,班戈学院2017级金融学1班学生。现担任班戈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

  在学习上,他成绩优异,大二专业课均分88。作为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带领同学认真学习,并主动帮助基础薄弱的同学。课余时间,主动报名CFA学习班进行课外学习。

  他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11月,被评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2019年度学生会工作先进个人。12月,被评为2018-2019年度十佳优秀学生干部。

  他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以组长的身份在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以《大宗商业物业资产证券化可行性研究》为题,获得国家级立项。

  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课余时间分别在中国银行和北京蜜堂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实习。大二寒假参加了京东金融模拟大赛。

  他的课余生活十分丰富多彩。大一加入新媒体中心。大二担任学院篮球队队长,并带队获得四院联赛冠军。多次参加歌手大赛并获得一次亚军两次季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