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之星】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邓淞允

2018-06-29 浏览量:0

  

    邓淞允,共青团员,班戈学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学生。邓淞允同学学习成绩居班级前列,荣获2017-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他积极参加全国范围内各类学科竞赛,获奖无数。曾在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荣获二等奖、第九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荣获本科组一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荣获二等奖、2017年和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省级三等奖、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荣获中南赛区三等奖。

  学习之余,他还积极参与各类大学生创业项目。他分别获得了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和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校级立项。同时,他们团队的项目《海纳科技:智能存储柜的革新者》曾在”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初创组二等奖,并在第一届全国”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一等奖。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