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之星】16级会计专业周峻贤

2018-06-29 浏览量:0

个人简介:

  周峻贤,就读于班戈学院16级会计二班,任学工办助理,2017级会计一班学生助理。积极参与学院工作,获得2016-2017年优秀学生干部,在学科竞赛中努力拼搏,获得2017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湖南赛区三等奖、2018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h奖。

  个人事迹:

  大一入学时与同学一起自发组织雅思学习小组,大家一起探讨雅思的正确学习方式,周期性请学长过来答疑解惑,总结学习经验和方法,并且帮助多名同学练习雅思口语话题,在大一上学期一次性通过雅思6.5分,获得院级雅思5000元奖学金。

  爱好广泛,擅长摄影和计算机,大一学年学习计算机基础课程和VB课程时,主动帮助同学解决课程上遇到的问题。在职一份长期的婚礼摄影师兼职,减轻父母的负担,用自己攒下的钱为自己的爱好买单,购置一些摄影设备。在班戈学院2014级毕业视频工作中,成为主要拍摄人员和后期制作人员。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