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7-16 浏览量:0

  
  7月12日下午,班戈学院中英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致远楼四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英联合管理委员主任、学校校长廖小平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廖小平与班戈大学校长伊万•戴维斯举行工作会谈,廖小平首先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在核心办学指标和国际教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与成效,伊万•戴维斯回顾了班戈大学良好的办学传统和突出的办学成就,双方表示两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空间广阔,要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办学成果及社会影响。会议第二阶段为中英联合管理委员会,根据事先确定的议程,两校互相通报中国教育部对班戈学院评估的结果和英方对班戈学院五年办学机构审计情况、审议通过双方联合管理委员会人员变更和机构调整方案、进一步明确议事规则,并就班戈学院管理运行中的一些重要工作事项进行了商讨和审定。
  副校长王忠伟、仇怡与班戈大学校副校长奥利弗·特恩布尔、安德鲁•爱德华兹出席,班戈学院中英双方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