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专业(类)对应高考综合改革选考科目要求

2021-06-21 浏览量:

  
  “3+1+2”模式选科要求
  说明:下表信息为我校现有本科专业(类)对高考综合改革“3+1+2”选考模式提出的选考科目要求,所列专业(类)及其具体首选科目(类别)是否在生源省有招生计划,须查阅生源省省级招考部门公布的年度我校招生计划信息。下表中的信息如有变化,以生源省省级招考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3+3”模式选科要求
  说明:下表信息为我校现有本科专业(类)对高考综合改革“3+3”选考模式提出的选考科目及要求,所列专业(类)是否在生源省有招生计划,须查阅生源省省级招考部门公布的年度我校招生计划信息。下表中的信息如有变化,以生源省省级招考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