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选择班戈大学的理由

2020-10-22 浏览量:

  
  班戈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前500,与班戈大学排名同等位置的国内大学是西安交通大学和同济大学。
  1.高质量教育
  班戈大学是1884年成立的综合性科研大学,现在已经有135年的历史。多年来一直通过高质量教育,在2019年被评为教育质量全英排名前10(NSS),而且连续两年获得教学金奖卓越框架(TEF 2019)。班戈大学着重多元发展,不只着重知识理论学习,同时也注重知识应用。
  2.优良设施
  班戈大学各个学院都提供相关的优良设施帮助学生进行研究与学习,包括相关实验室并包含各种最先进的设备。
  3.职业导向
  班戈大学为学生提供职业导向支持服务,定期进行相关议题的活动与课程,帮助学生们顺利找到相关专业的工作。
  4.全面学生支持服务
  班戈提供全面的学生支持服务,从接机、日常生活、甚至签证,学生支持团队都会耐心的帮助学生解决所以在班戈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5.全英最佳社团奖
  班戈大学不仅提供优秀的教育质量,还在2020年被评为全英最佳社团奖,班戈大学有超过150个学生经营的社团,而且全部都是免费参与! 
  6.环境优美
  校园依山傍海,被壮观的海岸和山脉所怀抱,风景旖旎。班戈大学位于斯诺多尼亚国家公园旁边,好莱坞电影(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就曾在这里取景。
  7.性价比排名全英第一
  根据Totally Money的数据统计出英国性价比最高的50家大学,当中班戈大学被评为英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