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二等奖

2022-05-20 浏览量:0
  
  5月18日,学校在德润楼举行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我院会计学系教师曹晟琦、金融学系教师娄秋吟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分别斩获文科类一等奖、二等奖,并获学校推荐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同时,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曹晟琦现场授课中
  娄秋吟现场授课中
  此次比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决赛包括教学材料评审和现场授课展示两个环节。最终,曹晟琦的《经济学导论(双语)》和娄秋吟《投资银行学(双语)》以文科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总成绩脱颖而出,携手参加本年度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近年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高质量推进“课程思政”课堂教学改革,既全面提升了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又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图/教务处 文/彭稀 审核/邓天文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