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国际化体验专题工作会议

2022-05-04 浏览量:0

  5月3日下午2点,学院在致远楼403会议室召开学生国际化体验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邓天文主持,(英方)副院长林颖教授、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提升学生国际化体验”专题,重点讨论了国际学术交流、国外升研和转换校区学习等事项。会议认为,班戈学院作为湖南省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国际化学习条件,营造更好的国际化学术氛围,确保学生的国际化体验不打折扣,大力培养具有娴熟的外语能力和广阔国际视野的国际胜任力人才。(图/张宇 文/彭稀 审核/汤慧芳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