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和课堂教学竞赛

2021-12-22 浏览量:0
 
  12月17日,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我院在学院视频会议室举办了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和课堂教学竞赛。班戈学院院长邓天文、副院长侯茂章、金融系系主任童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各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比赛,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教学技巧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
  
  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从教学思路、模式、方法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最终张守首老师获得教学创新比赛一等奖;娄秋吟老师、武止戈老师和汪袁媛老师分别获得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既是对我院教师教学水平的检阅,也是教师教学创新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示,对于进一步激发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积极开展教研教改的热情,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图文/姚泓毅 审核/侯茂章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