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中南赛区二等奖

2021-05-12 浏览量:0
  
  2021年5月9日,第八届全国高校电子电工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鼎阳杯)中南赛区竞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国电子协会、教育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联合举办,由武汉大学承办,来自河南、湖南、湖北、广东、广西和海南等六省区的8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张守首博士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推动高校教师更加重视课堂教学、课程育人和专业发展,不断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引导高校教师加强课程教学与课程育人研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图/姚泓毅 文/张守首 审核/侯茂章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