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系学子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5-10 浏览量:0
  近日,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揭晓。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金融系2018级学生曾文轩、周舟、严文欣三位同学认真准备、精诚合作,获得了三等奖(H奖)的优异成绩。这是我院学生单独组队获得的最好成绩,特此向三位同学和指导老师表示祝贺!

  Honorable Mention荣誉证书
  据悉,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2021年MCM/ICM官方数据显示,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美国、中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著名高校在内的26112支队伍参加。其中,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伍10053支(获奖比例:F奖2%、M奖7%、H奖24%),交叉学科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伍16059支(获奖比例:F奖1%、M奖7%、H奖24%)。赛题以世界科学、社会发展中实际问题为蓝本,涉及到最新的行业应用,包括运筹学、网络科学、交通、环境科学、政策等多个领域,着重强调研究问题、解决方案的原创性、团队合作、交流以及研究结果的合理性。(图文/武止戈 曾文轩 审核/侯茂章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