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国际工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1-05-08 浏览量:0

  5月8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国际工学院荣誉院长李言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管理及学生培养情况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学院班子及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学院院长邓天文主持,王忠伟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国际教育发展。李言简要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的目的。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行管理机制、人才培养体系、教学质量监督机制、引进课程教学实施方案、学生奖助体系、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学院党团建设和学院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图/汤慧芳 文/彭稀 审核/汤慧芳、邓天文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