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留学宣讲会

2021-05-07 浏览量:0

  5月6日晚,学校外国语学院的专家在德润楼215室为我院学生开展了一场出国留学专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副院长侯茂章、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宇驰等出席。活动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张宇主持,150余名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参加。
  首先,外国语学院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罗雪娇展示了几位申请世界一流名校的具体案例,并详细介绍了2022年办理留学手续的环节和准备的材料等。
  随后,外国语学院语言培训中心主任李勇鼓励大家提前打好出国留学前的英语和专业课程基础。期间,他直播连线了一位美国南加州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分享其申请留学的成功经验。
  最后,罗雪娇、李勇和同学们交流互动了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文/周飞扬 图/王秋媛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