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师魂映党旗”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1-04-27 浏览量:0
  4月26日下午,学院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致远楼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担任评委,12名教职工同台竞技,部分青年教师观摩了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师魂映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党恩与师德师风的理解和体会。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贺可歆老师凭借演讲“在管理岗位守护‘师魂’”夺得一等奖。   
  学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全体教职工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学风,共同为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努力奋斗。(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汤慧芳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