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湖南省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暨作品大赛湖南省赛中斩获佳绩

2021-04-23 浏览量:0
  
  2021年4月19-20日,由湖南省科技馆主办的2021年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暨作品大赛复赛在湖南省科技馆举行,我院组织了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我院张守首博士的精心指导下,各位同学认真钻研,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罗火力、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的蒋瀚林组成的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秀奖1项。
 
  据悉,本次大赛中的智能控制大学组赛项要求选手以面向应用和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发挥创意,在自选的软硬件平台上开发一套物联网创意作品,重点考察作品的创新性及应用前景。(图/蒋翰林 文/蒋翰林 张守首 审核/侯茂章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