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决赛在我院举行

2021-04-12 浏览量:0
  
  2021年4月9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决赛在班戈学院举行。邓天文、张敬、侯茂章、武止戈、张守首、李何和童晶等老师担任评委,学校教务处张广酃副处长、卓越人才培养科谢丽科长莅临比赛现场指导。

  班戈学院和国际学院作为本次比赛承办单位,精心组织了初赛和决赛。本次参赛选手主要来自我校班戈学院、国际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等学院。经过初赛专家组的严格评选,共有12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决赛阶段,选手们展示了自己精心设计的英文海报,全程用英文陈述自己的学习与研究成果,并认真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班戈学院赵子琦同学力压群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和最佳作品单项奖,班戈学院的蒋翰林、向沛萱同学荣获二等奖,同时向沛萱获得了最佳海报奖和最佳陈述奖。国际学院曾婧芳、班戈学院杨舟、郑嘉琦三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他六名同学获得优胜奖。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广酃为获奖同学颁奖,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英语能力。
  本次研究导向型学习成果大赛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理论学习主动性,提高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等,推进本科生培养模式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图文/贺可歆 审核/侯茂章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