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英语能力提升与出国留学服务工作座谈会

2021-04-02 浏览量:0
  4月2日上午,我院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生英语能力提升与出国留学服务工作座谈会”,并举行合作备忘书签署仪式,与外国语学院正式开启雅思英语教学和出国留学指导合作。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院长邓天文、其他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务办、学工办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沉香和雅思英语教学团队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
  
  邓天文在发言中指出,班戈学院是湖南省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生有很强的英语学习需求和出国留学意愿,鉴于合作英方对班戈学院学生学籍注册有明确的分段雅思英语成绩要求,且英方专业课程全部采用英语教学,学院非常重视学生英语水平的提升,也为此进行了多年的改革与探索。充分利用我校外语学科的优质办学资源,在校内为学生提供专业有效、安全可靠、衔接连贯的雅思英语教学和出国留学指导,既响应了合作外方的建议要求,也解决了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张沉香表示,外国语学院积极落实学校【2020年1号】校长办公会议纪要精神,自2020年10月起开始承担班戈学院雅思英语教学工作,学院很快组织了一支专业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认真敬业的雅思教学队伍,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取得了理想的教学效果。外国语学院还优化整合了校内外的国际一流高校资源,有实力为班戈学院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规划,提供高性价比的出国留学指导与服务,助力学生更好地发展。
  
  彭金波强调,班戈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雅思英语教学和出国留学指导与服务方面的合作,是学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主动作为,希望两院合作共赢,开拓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图文/彭稀 审核/邓天文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