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怡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2021-04-02 浏览量:0
  
  3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仇怡莅临班戈学院和国际学院,在致远楼603室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宣传、国有资产管理进行调研。会议由院长邓天文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学院总支书记彭金波、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和两个学院的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仇怡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汇报,充分肯定两个学院在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增强信心,团结奋进,充分发挥学校“十四五”重要“增长点”的作用,早日实现学校大力发展国际教育的初心与使命。
 
(图/汤慧芳  文/彭稀  审核/邓天文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