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伟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2021-03-19 浏览量:0
  3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莅临我院和国际学院,在致远楼603室就国际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会议由院长邓天文主持,总支书记彭金波、李志和两个学院的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王忠伟认真听取了所有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两个学院班子在学校国际教育发展和教育国际化水平提升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保稳定、保平安中求得更大发展,立德树人,成功实现学校大力发展国际教育的初心与愿景。(图/彭稀 文/汤慧芳 彭稀 审核/邓天文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