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与新任英方副院长进行首次视频会议

2021-03-11 浏览量:0
  3月9日下午5点,学院领导班子与因疫情暂留英国的新任英方副院长林颖教授进行了首次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邓天文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彭金波等班子成员就相关工作与林颖进行了初步的沟通与商谈。
  林颖:英国班戈大学班戈中国学院英方执行院长兼班戈大学国际关系主任。创新与创业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专家导师,Journal of Public Affairs 期刊编辑,英国国家社会研究基金(ESRC)专家评审。在企业战略,创业融资,家族企业以及女性创业等相关领域国际学术期刊 (SSCI 和 CSSCI)及国际会议发表学术论文和著作共五十多篇。(图/彭金波 文/彭稀 审核/邓天文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