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以心迎新 筑梦元旦”2021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2021-01-06 浏览量:0
 
  殷勤元日,祥瑞添岁;欢歌载舞,且共迎春。12月28日晚七点,我院“以心迎新,筑梦元旦”新年晚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雅韵堂隆重举行。
  本次新年晚会由陈一诺、李炫材、杨雨麦和袁弘毅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曙光教授、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团委相关领导及班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首先由邓天文院长致新年贺辞。在贺辞中,邓院长向各位领导、广大教职员工及同学们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在回顾并肯定班戈学院2020年顺利完成各项重要工作的同时,对未来做出了新的展望,希望班戈学院的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共谱辉煌。
  回首2020,班戈学院群星闪耀,班戈学子自强不息。为表彰为学院增光添彩的优秀个人与集体,学院为在2020年表现突出的班戈学子颁发证书,以示鼓励。
  分别荣获湖南省第二十六届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向沛萱、赵子琦同学、荣获校十佳三好的向沛萱同学、荣获湖南省大中学生健美操女单第一名的王艺晓同学被授予班戈学院年度荣誉学子称号。夏子健、袁野、胡忆婷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胡忆婷、黄盼同学荣获陶铸奖学金,2019级金融学二班荣获校十佳班集体,刘玉爽等24名同学荣获班戈学业奖学金,康皓等9名同学荣获班戈雅思奖学金。颁奖典礼上,学院表彰了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既让获奖同学得到了学院的肯定和鼓励,又给我院学子树立了优秀榜样,激发我院学子不竭奋进。 
  本场晚会形式上众彩纷呈,从东方到西方,从古典到流行,从国风到现代,从抒情到摇滚,表演者们以歌唱、舞蹈、器乐、小品等多样表演方式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励志笃行的远大追求。
  回顾过去,学院的发展令我们欣慰与自豪;展望未来,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国际教育发展态势更让我们深感重任在肩。让我们继续投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韧的毅力、更务实的作风,推进班戈学院建设迈上新台阶!
(图/郑萱萱 文/周飞扬 审核/邓天文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