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圣诞节前夕慰问外籍教师

2020-12-25 浏览量:0
  
  12月24日上午,西方圣诞节来临前夕,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在德润楼看望和慰问了3位在我院任教的外籍教师,赠送了圣诞礼物,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节日问候和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
  彭金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勤勤恳恳的教学育人,对他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表示了由衷的称赞和肯定。外籍教师们纷纷表示在学院工作和生活都非常开心,也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外联部彭稀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外籍教师工作,通过不断加强对外籍教师的业务指导和人文关怀,来提升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