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范武邱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2020-12-21 浏览量:0
 
  12月18日下午,中南大学范武邱教授应我院和国际学院共同邀请,在致远楼二楼报告厅作了题为“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写作选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长邓天文主持,班戈学院、国际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五十余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范武邱教授结合近年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情况和重要期刊发表的一些学术论文,从九个方面阐述了新文科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选题的基本要求,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为师生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和发表高质量论文提供了全新的思路。之后,他对老师们提交的项目和论文选题进行了悉心指导。
  范武邱教授是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现任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湖南省翻译研究基地核心研究成员、湖南省翻译协会副会长、《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和《外语与翻译》执行主编。他从事翻译理论与实践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各级各类项目多项,出版著(译、编)作20余部,在Babel、《中国翻译》《中国外语》《现代外语》《中国科技翻译》《上海翻译》《外语与外语教学》和《外语教学》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图文/贺可歆 审核/侯茂章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