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文慧副教授获得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两项荣誉

2020-11-26 浏览量:0
  
  11月25日,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长沙通程麓山大酒店举行,我院刘文慧副教授作为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获奖者代表,参加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2020年学术年会。
 
  2020年为提高我省教育科研工作者理论素养和管理水平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科研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带领下,我院刘文慧副教授的论文《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研究》获得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同时,获得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2020年度先进个人称号,为扩大我校教育科研和中外合作办学优秀成果的影响力,深入研究新常态下我省中外合作办学纵深发展做出贡献。(图文/刘文慧 审核/侯茂章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