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0-11-20 浏览量:0
 
  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二十六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复赛在湖南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我院2018级会计学专业一班的向沛萱同学和赵子琦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外国语学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向沛萱和赵子琦两位同学准备充分、表现优异,其中向沛萱同学以第二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非专业组个人一等奖,赵子琦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个人二等奖。此外,我校代表队在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51个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图文/贺可歆 编辑/彭稀 审核/侯茂章)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