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座谈会

2020-11-13 浏览量:0
  
  11月12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行政管理人员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邓天文主持,全体中方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就学院的日常管理、教育教学、教职工发展、团队建设充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邓天文表示,学院今天的发展是全体教职员工多年来共同奋斗、辛勤耕耘的结果,管理人员是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和有效推进的重要保障,希望管理人员立足各自岗位,加强相互沟通,团结协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总支书记彭金波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座谈会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升管理效率,助力学院发展。(图文/彭稀 审核/邓天文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