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0-11-09 浏览量:0
  
   11月6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等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办与运行情况。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党总支书记彭金波、学院院长邓天文、副院长侯茂章、副书记曾文、国际学院副院长张敬等与来宾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由邓天文主持,范群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武汉工程大学彭石玉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了解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经验。彭金波通过宣传片简要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筹建过程中部门配合与协调;合作双方硬软件投入方式、机构申报政策规定及联合申报的必须协议;学生国内外双注册、学费收缴标准;机构成立及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机构管理的规章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张宇 文/彭稀 审核/邓天文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