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2022-06-06 浏览量:0

 

  近期,社会上一些机构和个人冒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以下简称“我院”)的名义,发布虚假招生宣传信息。在此,为维护学院办学声誉,保障考生合法权益,在此特郑重声明:  

  1.我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教外办学函[2013]70号),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英国班戈大学合作设立的、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我院的招生工作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统一负责。 

  2.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招生录取相关规定和工作程序,不以任何形式承诺录取,不因任何理由降低标准录取,不提前收取订金之类的任何费用。不法中介机构利用考生涉世不深、防范能力弱和“病急乱投医”的心理招揽生源,在网络上宣传的诸如内部分数线”“内部指标”“保证录取”“交费即可录取等均为虚假宣传。 

  3.我院没有委托省内外任何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形式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更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为我校进行有偿招生或代收任何其它费用;任何自称与我院合作承诺包录取的宣传以及乱收费均属违法行为,与我院无关。 

  4.欢迎有意向报考我院的考生及家长通过官方途径咨询,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请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非官方渠道发布的各类信息。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0731-85658663(兼传真)、85658681、85623099 

     联系部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 

     电子邮箱:adminbcc@bangor.csuft.edu.cn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微信公众号:班戈学院 

  招生网址:http://bangor.csuft.edu.cn/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http://zs.csuft.edu.cn/f(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招生网) 

  5.对于恶意盗用我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行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并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此类侵害学生利益的违法行为。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六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