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再次全球招揽英才

2016-06-14 浏览量:0

 6月6—8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再次启动全球招聘教师面试工作。来自英国、爱尔兰、德国、澳大利亚、希腊、俄罗斯、韩国等二十多个国家 /地区的博士、教授共30人参加了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与英国班戈大学共同举行的远程视频面试,角逐由班戈学院提供的九个工作岗位:金融、会计学教师两名,电子信息工程教师两名,林学教师一名,英语教师四名。

  由于班戈学院所有专业课均采用全英文教学与考核,因此,整个面试工作全程采用英语交流。为了引进全球优秀人才,班戈学院于4月底向全球发布教师招聘信息,招聘林学、会计学、电子信息工程和英语教师,面向所有专业背景深厚、英语流利而纯正并取得海外博士学位的各国精英招贤纳才。截止5月29日,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应聘简历53份。由班戈学院和英国班戈大学共同组成的面试小组从中挑选了30名优秀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分三批进行远程视频面试。这三十人当中,不乏教授级人物,应聘电子信息工程教师的俄罗斯教授阿拉·弗拉多娃(Alla Vladova)入选了俄罗斯联邦专家名录2014-2016。来自澳大利亚的马丹·高塔姆(Madan Gautam)副教授,曾经获得新西兰农业协会和新西兰林肯大学校长科研奖。
  据悉,这是班戈学院第三次通过远程视频面试向全球招聘教师,2015年6月招聘来的德国籍金融学教授彼得·赫尔曼(Peter Herrmann)是欧洲基金会高级顾问,也是浙江大学客座教授,还是《意大利社会学评论》学术委员会委员。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