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首次专业课成绩外审

2016-06-28 浏览量:0

  6月24日,我院迎来首次专业课成绩外审工作。为此,学院专门成立了由学院英方副院长凡红教授担任主席的专业课成绩内审委员会和外审委员会,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第一阶段,学院内审委员会认真检查了各课程教学材料,逐一审查了每名学生的课程成绩,就存在疑义的成绩与任课教师进行充分沟通,确保每一个成绩都公平、公正,并对各专业课教学与考试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第二阶段,由第三方外审官英国萨里大学Zhili Sun教授、学院英方副院长凡红教授、副院长侯茂章副教授、班戈大学质量控制(QA)官员Lindsay Jones和阳依言女士、班戈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Iestyn Pierce博士、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张守首博士、学院教务部杨靓主任,及各专业课老师组成的专业课成绩外审委员会,对学院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的所有专业课成绩进行了审查。其后,由第三方外审官英国利物浦大学Jean Chen教授、学院英方副院长凡红教授、副院长侯茂章副教授、班戈大学质量控制官员Lindsay Jones和阳依言女士、班戈大学金融会计专业负责人Wendy Ashurst博士、学院金融会计专业负责人武止戈博士、学院教务部杨靓主任,及各位专业课老师组成的专业课成绩外审委员会,对学院2014级金融学、会计学专业学生的所有专业课成绩进行了审查。第三方外审官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专业课教学质量,赞赏学院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对学生总体表现表示满意,对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同意2015-2016学年专业课成绩通过外审,并提议给予8名成绩优异学生以证书和奖金鼓励。期间,第三方外审官认真审查了作业、答卷等各种专业课教学材料、学生课程初评成绩等。

  此次外审的顺利通过,为学院后续专业课教学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根据外审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完善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