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培训

2016-06-15 浏览量:0

  为迎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工作,6月14日,校长助理、我院院长阳志清对班戈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培训。

  首先,阳志清明确了此次评估旨在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整体水平,加强合作办学机构的自我约束,形成社会广泛参与的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对于我院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阳志清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目的、评估程序、评估指标和奖惩机制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从教学质量、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角度为大家讲解了评估的具体要求,根据要求剖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了努力方向。

  最后,阳志清对迎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要求大严格依照评估标准做好评估前准备工作,以评促建,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为发展壮大我院办学规模、提升我院办学层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