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戈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2019-06-20 浏览量:0

  6月17日晚七点,班戈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国际楼115举行。班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学工办辅导员张宇、王依、杜科锦出席了此次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

  大会伊始,院团委书记张宇做了简短的开场陈词,回顾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深深的赞扬和肯定,也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骨干成员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新成员们能够接力起这份重担,将班戈优秀的传统和工作作风薪火相传。
  本次选举中竞选者们的上台演讲顺序就:主席团、团委副书记、外联部部长、生活部部长、学研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办公室部长、文艺部部长、组织部部长、体育部部长、社会实践部部长、社团部部长、心理部部长等职位,进行竞选。
  演讲形式以“演讲+答辩”的形式展开,答辩采取现场抽取一道学院准备的题目,并做出即兴演讲的方式。当然这更加考验了竞选者的能力。每位竞选者拥有总共四分钟的时间向大家展示他们的才能与优势。
  面对充满激情的新一代,学生会主席喻偲牧感慨:“我对你们下一届学生会充满了期待,相信你们一定会比我们做的更多更好,同时我也希望你们牢记自己演讲时说过的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一年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为班戈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 
  班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老师做最后的总结讲话,曾书记表达了对以往成绩的肯定,面对即将卸下重担的第四届表示由衷的赞赏,也对短暂四年来团委学生会的发展速度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在场参与竞选的同学表示肯定与鼓励,对学院的未来抱有信心,更是为我们指点道路,提醒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在未来的道路上大放光彩!
 
  感谢历届团委学生会人的付出,一步步脚踏实地服务学院、服务学生,我们也期许着,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未来新鲜血液的涌动中更上一层楼!未来可期!
  文/周佳璇 罗子婷
  图/林梓博
  审核/张宇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