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班戈大学2019企业设计挑战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9-06-19 浏览量:0

  我院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贺佳香所在团队,在班戈大学2019企业设计挑战赛中喜获一等奖,并获得2,500英镑奖金。
 
  此次Enterprise by Design的主题是如何促进痴呆症患者到北威尔士旅行。班戈大学打破传统的学术界限,将来自不同学科的学生聚集在一起,参加多学科团队的“企业设计”挑战赛。
  以下为对获奖学生贺佳香的专访:
  在两个多月的学习中,我们了解到了痴呆症患者生活的困境,学习到了如何做市场调研,初步掌握了吸引投资者眼球的策略。Enterprise by Design集结了来自四个不同学院的老师们来为小组学生提供更加精准并且专业的创业指导意见。小组所构想的内容是建立一个网络特殊酒店预订的平台,这个平台内包含了适宜痴呆症患者居住的酒店。我们预想和当地的痴呆症志愿组织合作,协同组织制定出满足痴呆症患者特殊需求的酒店环境的标准,然后说服当地酒店进行相应改造。改造成功的酒店将可以加入我们创建的平台,因此痴呆症患者的家人以及看护人能够在我们网络平台上预定到合适的酒店,帮助痴呆症患者走出家门感受北威尔士美好的自然风光。我们小组一共有四名成员Adela,Jake,Teon,我(Vivian),还有一位研究生为我们提供适当的指导。每位成员都竭尽所能地推动小组项目的发展。小组中Adela主要负责与各个方面的专业人士进行沟通,例如痴呆症志愿组织。Teon主要负责拍摄剪辑小组宣传片。Jake主要负责小组宣传册以及logo设计。我主要负责市场调研,资料整理以及督促推进小组进度。每一个人都能百分百为小组项目付出,我们基本上每周会见面两至三回,一讨论就是四五小时,我有时候晚上到家都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每次的讨论都在不断的完善细节,不断地具体化我们将来创业的内容。这次经历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小组合作的魅力,也是这次经历让我意识到小组合作的重要性。我很感谢我遇到这么友好朋友,他们都是对项目负责,对成员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优秀合作伙伴。因为他们,因为这次合作,我的留学生活有了不一样的意义。我能够更加自信地融入不同的文化环境中,能够获得到不同的思考方式。我们在获得一等奖之后依旧在继续讨论我们的项目,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创业成功来帮助痴呆症患者。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