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之星】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黄盼,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2018-06-29 浏览量:0

  黄盼,中共党员,班戈学院2017级电子工程信息一班学生。

  在校期间,他表现良好,成绩优异,曾获得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共青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校级甲等奖学金、两次校级研究性成果三等奖和陶铸奖学金,在《青年时代》发表过《浅谈如何构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世界》和《生态文明建设与幸福新湖南建设》两篇文章。

  他积极参与学生会活动和事务,获得过院篮球赛亚军,曾任职学院网球俱乐部负责人,多次参与并组织学员活动,在大二年度和大三年度任职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代表学院参加过电子科技大学学生领袖交流会和中外合作办学学院联盟学生领袖论坛。

  他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参加过泰国国际义工、斯里兰卡国际义工、英国研学义工、马来西亚国际义工和暑期“三下乡”并获得优秀个人。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