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之星】15级电子专业丁昶

2018-06-14 浏览量:0

  个人简介:  

  丁昶,中共党员,就读于班戈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在专业前三。加入了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担任IEEE中国班戈学院学生分会出版主席(Publication Chair)、党支部宣传委员、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助理、图书管理员、学研部部长、班长等职务。并且是校艺术团、TGA模特社团、院舞蹈队成员之一,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自入校以来一直以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情,起到了全能型大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个人事迹: 

  思想之花:坚持党的重要思想,时刻铭记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工作中任劳任怨,生活中艰苦朴素,积极参加团校、党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的培训,并在业余团校学习期间表现突出,被评为“团校优秀学员”。此外还获得了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学习之涯:“学生以学为生”丁昶同学坚持用知识武装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从不落下一节课。能够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经常呆在图书馆学习,利用一切课余时间充电。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并获得了各种奖学金。 

  工作之路: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老师、同学,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除管理班级基本行政任务外,注重提高同学们自我能力的培养,思想觉悟的提升。在团委学生会里:积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期间成功组织了各类讲座、“陶铸杯辩论赛”、“跑男活动”、“团建月活动”、“团校美食活动”等,精简修改“团委学生会章程”,为2016级电信专业的同学们进行团队心理辅导,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体会大学的温暖与丰富。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委学生会每月之星”等荣誉。 

  实践之道: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及各项实习中。参与负责了“旧物捐赠处理”、“麻风病公益宣传”、“与爱同行——关注贫困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调研,国际义工行等公益活动。大二期间在湖南北极之光芬享旅游咨询有限公司实习,暑假期间在建设银行电卡部实习,并且是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工作组成员之一。 

  生活之旅:她是校艺术团、TGA模特社团、院舞蹈队成员之一,多次参演各种晚会、典礼等。喜欢旅游、健身,劳逸结合,拥有充实、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丁昶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思想、学习、工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快速成长,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在未来的生活中,她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