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之星】张博程参加联合国环境大会

2018-06-14 浏览量:0

  2017年12月3日到6日,我作为国际林学学生协会(IFSA)的代表参加了联合国环境署在肯尼亚内罗毕举行的第三次联合国环境大会(UNEA-3)。这次参会经历对我来说是梦幻的、难忘的、更是受益匪浅的。从申请代表资格、申请资助到独自跨洲旅行参加会议以及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交流,我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全方位地提升。通过这次参会我不仅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了解了国际会议议程的进行方式,还锻炼了自己的语言能力和社交能力。在参加会议以及与其代表交流的同时,我对世界环境问题的现状以及今后自身发展的方向有了更深的理解。在这次会议中,塑料污染问题尤其引起了我的兴趣,对此我撰写了相关文章记录自己的收获和理解并发表在了IFSA 的博客里。另外,我还为这次参会申请到了旅行资助——Henman Award,这笔不菲的资助基本涵盖了我这次参会的费用,让我能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会议中来。我这次成功的参会经历离不开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我想特别感谢Tim, Mykola, Madan以及Geneve给我的帮助和鼓励,还有Henman先生以及Henman Award对我这次参会的支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