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英国班戈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2020-05-22 浏览量:0

  
  5月18日下午,校长廖小平在班戈学院视频会议室与班戈大学校长伊万•戴维斯召开视频会议,商谈推进班戈学院建设及深化两校合作事宜。
  会上,廖小平通报了班戈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人员变更、班戈学院《联合学院章程》修订事宜,并详细介绍了班戈学院参加2020年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的准备工作情况。廖小平对新冠疫情期间班戈大学对我校在英学生的教学安排和生活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与班戈大学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两校要加强沟通,共同推动班戈学院的建设,确保班戈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并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双方合作,进一步扩大合作办学成果。
  伊万•戴维斯感谢廖小平邀请他来华访问,表达了共同办好班戈学院意愿,并提议在今年7月上旬双方召开会议商讨班戈学院合作办学和深化两校战略合作事宜。与会人员围绕疫情期间班戈学院教学与管理、中英双方院长提名及班戈学院评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副校长朱道弘、严曙光,班戈大学副校长奥利弗•滕布尔、安德鲁•爱德华兹出席会议。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