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华大使出席班戈学院2016新生开学典礼

2016-10-20 浏览量:0

  2016年10月20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大学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暨班戈学院2016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音乐厅隆重举行。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Woodward)出席了仪式并致辞。吴百纳在致辞中表示,她很高兴看到首家落户于湖南的中英高等教育联合办学机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在促进英国和湖南的双边交流中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并被英国文化协会提名为2016年度英中最佳“教育机构合作奖”的5所候选院校之一。  
  致辞之后,吴百纳、湖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邱爱华、英国班戈大学校长约翰·休斯、我校校长廖小平共同为我校与班戈大学合作设立的联合研究中心揭牌。揭牌仪式后是我院师生与音乐学院的师生联袂献上的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