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07-01 浏览量:0

  2022年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院行政党支部在致远楼203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党支部书记汤慧芳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三名预备党员贺可歆、王尧尧、姚泓毅及正式党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在汤慧芳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朝党旗庄严宣誓,现场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姚泓毅以及正式党员代表汤慧芳依次发言,他们都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学习模范、工作模范、团结模范,守纪模范,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党员的光荣称号。 

  彭金波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体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国际化教育中努力为党旗增辉添彩。 (图/梅丹 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