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2-06-21 浏览量:0

  
  2022年6月16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203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彭金波出席并讲话,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主持。
 
  彭金波以“青春向党 勇毅前行”为主题,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终身学习,加快成长成才”、“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三个方面,与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卓、杨舟、赵子琦、李舒凝等四名党员分别作为林学、电子信息工程、会计学和金融学专业的代表发言,分享了四年求学成长历程以及今后的奋斗方向,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教育栽培的感恩之情。
  学院金融系负责人童晶老师发言,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嘱托与期望。
  会后,同学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的关心和嘱托,将用蓬勃的青春创造美好的人生,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图文/杜科锦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