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2022-05-27 浏览量:0

  
  5月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副书记曾文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彭金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组织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的相关新闻视频。
  院长邓天文、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和第二讲。党总支宣传委员汤慧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勉励他们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高校青年教师的亲切关怀。
  会议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