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2022-04-27 浏览量:0

  4月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院长邓天文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21年第22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人民日报2022年4月23日头版文章《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强调: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等。

  会议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要坚定理论自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生的必修课,融入日常,以思想淬炼保证政治坚定,以理论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张宇 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