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2021-12-28 浏览量:0

  
  12月27日上午,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行政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和203会议室学习收看由省委组织部录制的《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教育片。
视频会议室学习情况
203会议室学习情况
  培训结束后,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学院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