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1-12-24 浏览量:0

  
  12月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结合起来,与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抓实抓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不断开创班戈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