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2021-04-30 浏览量:0

  4月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本次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和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彭金波传达了学校党委、纪委的相关文件精神,领学了2021年4月29日人民日报两篇文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纪实:加油、努力、再长征》和《党史学习教育重在知行合一》。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得宝贵经验》等文章。
  彭金波作中心发言,其它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结合近期学习党史情况,联系学院作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 (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