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9 浏览量:0

  3月1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以专题党课形式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院长邓天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特殊年份、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彭金波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时间”、2021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等方面对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邓天文强调,学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落实,统筹推进管理、教学和科研等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