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

2021-01-25 浏览量:0

 
  1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致远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主持会议并做中心发言,中心组其它成员做交流发言,全院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彭金波传达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2020年12月24日在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湖南卫视相关报道视频。
  同志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抓好与地方经济发展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优势;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彭稀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