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5 浏览量:0

  2021年3月12日中午,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203会议室开展“学习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杜科锦主持,支部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等。同志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科学确定了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了“三四五”发展战略,为学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实现路径,是学校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指导性和纲领性文件。杜科锦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好学校党代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更加努力奋斗。

 

  本次学习活动作为新年新学期的“第一课”,起到了很好的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三四五”发展战略,珍惜韶华,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杜科锦 审核/彭金波 编辑/彭稀)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班戈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4-2023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498号
  • 邮编:410004
  • 电话:0731-85658663
  • E-mail:adminbcc@bangor.csuft.edu.cn